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成年人做牙齿矫正到底值不值

发布时间:2021-05-13
成年人做矫正牙齿的话,会有很多不得不考虑的事情。 戴上金属牙冠可能会影响印象中同事的讨论。 我担心别人会说你这么大了还像小孩子一样整牙,效果不好反倒有可能不好看。 另外,矫正后也会出现副作用,有反弹的危险…。
 
现在就专门解惑。 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些专业的建议。 要看年后的矫正是否有价值,首先要一起分析和分析牙齿矫正要付出什么和得到什么。
 
首先,时间和金钱。
 
当然,时间本身就是钱。 成年后,由于错过了生长发育的高峰,牙槽骨基本上形成,要取得最佳效果,矫正时间必须比青少年长。 通常1年半到2年左右,牙齿状况好的和隐形矫正时间可以稍微缩短一些。 接受矫正后,每月去医院复诊一两次。 加上每次路上花费的时间,大概一两个小时。
 
关于价格
 
没有比牙齿矫正更便宜的整形手术了。 有这样一句话:脸的上半部分决定美丽,脸的下半部分决定丑陋。 那些说牙齿难看不需要矫正的人,我们哈哈大笑,激烈地撅起一半左右的嘴唇,为什么我们要多次照镜子,自己把牙齿塞进去,舌头一次性舔过乱糟糟的牙齿,是什么感受? 牙齿不齐真的会影响我们的心理。 虽然在外面似乎没有表现出对牙齿的关心,但自己的自卑心理只有自己知道,有了整齐的牙齿就真的不一样了。
 
其次,我害怕拔牙。
 
很多人补牙后会害怕拔牙,但据说拔牙后牙齿会变松,之后年纪大了容易拔牙。 另外,我认为天生的牙齿很重要,少了一颗之后就没法补了。 我是说,这些都是真的! 但是,在这些之前少了一个范围。 不拔牙补牙的话会变松。 长期的牙齿缺失真的会导致旁边对应的上下侧牙齿容易松动,容易患牙周疾病,但是你不是不补牙,只是空着其他牙齿啊。
 
现代人类的牙弓因为进化的原因比我们的祖先们窄多了,所以排不了那么多牙,牙齿拥挤零散是现代人的常态。 牙齿排列不整齐的牙齿,咀嚼时其实效率很低。 弯曲的牙齿不仅容易堵塞牙齿,而且在咀嚼时也没什么用。 倒回牙齿把弓弄圆更能咀嚼。
 
实际上,矫正科也有自己蛀牙严重的情况,以及不小心摔倒而损伤牙齿的人,会选择牙齿正好缺损,不用矫正牙齿列的方法来补牙的情况。 也就是说,矫正方法甚至可以治疗和修复牙齿缺损! 更何况,医生特意挑选的为了矫正而经常拔牙的第一臼齿等,几乎对咀嚼不起作用的牙齿,只要拔牙后牙齿排列整齐,谁也不会知道你拔过牙。副作用恐惧:口凸、牙套面部、牙齿敏感性
 
戴着护齿插嘴简直是无稽之谈。 本身就是为了矫正龅牙而进行牙齿矫正,为什么做了之后反而会嘴变凸呢? 在矫正金属或陶瓷支架时,因为牙齿上增加了支架,所以视觉上可能看起来有点向前倾斜,但矫正结束后完全没问题。
 
但是,其实还有一种情况。 如果自己的医生建议拔牙,不自己随意拔牙矫正,它本来就只有这个大小的牙弓,只能把原来不齐的牙排成一排,它必须向外凸出才能整齐排列。 所以听从医嘱,合理选择计划也很重要。
 
也有经常听的护齿的脸。 牙套的脸是什么?
 
矫正过程中,牙齿均松动,不咬硬物,咬力轻,面部肌肉运动量大幅减少,咬合肌退化变小。 如果是脸部丰满的人,一般咬合肌变小变得不明显,但是如果原本脸部是“”的患者,凹下去会显得更瘦,也就是传说中的“护齿脸”。
 
看网上的对比照片时,如果仔细看,照片的角度可能会不一样。 例如,从上到下照射的话,看起来很瘦。 另外,也请注意照明。 正面照的话很丰满,周围照的话看起来很瘦。 他们经常写这样的文章时,为了提高说服力,当然比较越强越有说服力。 特别是超过30岁的患者,即使不矫正也有脸部凹陷的可能性。
 
矫正是全面收集资料,综合分析,仔细诊断。 当然,改变脸部形状只会改善,不会变得完美。 矫正牙齿之前要做好心理准备。 衡量轻重,理智地看着等待。
 
牙齿的敏感性在牙齿矫正中也有。 由于牙齿持续缓慢移位,特别是医生开始用力或戴橡皮筋,用隐形矫正刚更换牙套时,会对这种疼痛很敏感。 那种时候不要勉强吃硬的食物,喝酸奶吃流质食物,含焦糖巧克力,度过难关后我建议你再做个好男人。 牙齿敏感的科里在牙齿矫正完毕后,会和牙套一起远离你。 不需要太担心。
 
成年后进行牙齿矫正,不仅仅是为了容易看到,还是为了更健康的生活,为了给家人更好的自己,是为了提升自信的工作技能。 其实,很多大人在牙齿矫正后,都会在口腔医院的门口犹豫不决。 读文章希望对你有帮助,走健康美丽的道路吧。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