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齿矫正后有什么变化

发布时间:2021-05-12
俗话说,牙齿长得好,男神和你跑。 牙齿整齐,明星就是你。 许多人因牙齿不齐而经历了人生的滑铁卢。 想矫正的人被认为金属矫正不美,不舒服!
 
那么下一个重点是牙齿排列不整齐、矫正效果和售后服务。
 
小蔡从小就牙齿不齐,下巴有点突出。 小时候刷牙很难看,一直不整齐,但是现在嘴巴越来越明显了,所以来做矫正。
 
矫正型:陶瓷半隐形
 
牙齿问题
 
通过诊断,发现蔡的牙齿主要问题还是牙列拥挤,从小屌丝多的两个智齿打乱了牙齿排列,空间拥挤。
 
矫正方案
 
拔掉多余的两颗智齿,矫正歪斜的牙齿。 然后针对下颌问题打两根骨钉内翻解决。
 
矫正效果
 
小蔡选择的是陶瓷半隐形,半年多开始牙齿排列。 现在装了一年多了。 牙齿在缝合阶段,面部结构有明显变化。
 
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蔡先生的矫正效率很好,但具体的矫正时间因个人牙齿状况而异,因人而异。
 
矫正后改变
 
开始见到蔡先生的时候,她还觉得自己没有自信,但是随着矫正效果的发挥,每次重新看脸,笑容都变多了,人也变得开朗了。 听说现在事业爱情丰收。
 
后期护理
 
从开始矫正开始,饮食习惯就需要改变。 主要以柔软的流食为主。 这也有助于口腔卫生。 咀嚼肌肉的锻炼也不容忽视。
 
总结:矫正中最重要的是坚持,不断审视,不断听医生说。 我相信只要按照矫正的进度进行,所有的小姐妹都结束后,就能实现自己脸部的逆袭。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