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齿偷偷变整齐的魔法——隐形矫正

发布时间:2020-12-14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印象里牙齿不那么整齐的同事或朋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牙齿好像变得整齐了。你心里很疑惑,这其中难道有什么魔法?后来实在想不出来,就问了同事,才知道原来是做了隐形牙齿矫正。
 
 
       什么是隐形矫正
 
 
       隐形矫正是口腔正畸过程中矫治器不易被察觉的一类矫治器,而传统的矫正往往在矫牙者开口时就暴露了牙套,会对个人形象造成影响。而隐形矫正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顾虑受到许多牙齿矫正人士的青睐。当然征服矫牙人士的也不仅仅是这一个优点。
 
 
       隐形矫正的优点
 
 
       1.不适感较小:与传统的正畸相比,隐形矫正没有托槽和钢丝,口腔中的异物感较小,不适感也就减小了。
 
 
       2.便于清洁:传统的正畸清洁牙齿是很困难的,而且隐形矫正能够自行摘戴,因而也易于清洁,更有利于口腔卫生的维护。
 
 
       3.疗程相对较短:相对而言,隐形牙齿矫正的复诊次数少,完成整个矫正过程的时间相对较短。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