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齿矫正期间四大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1-11
       在生活中,很多人的牙齿参差不齐,他们觉得这影响了他们的美丽,想要改变这种状况。想要获得好的矫正结果,患者不仅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技术过硬的医生,而且要注意牙齿矫正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牙齿矫正期间的注意事项
 
 
       牙齿矫正后注意事项1:切勿进食坚硬的食物,以免因饮食不当导致矫正器附件松动,影响矫正进程。
 
 
       牙齿矫正后注意事项2:矫正加力要适度,在牙齿矫正的初始阶段,选用小的牵引力慢慢移动牙齿。很多人在初戴矫治器的几天,牙齿会有酸软和不适的感觉。这个时候可以吃粥等食物,经过大约一周的适应期即可正常饮食。
 
 
       牙齿矫正后注意事项3:刷牙很重要,如果没有很好地刷牙,细 菌很容易繁殖,引起蛀牙或牙周组织发炎,这将破坏整个矫正进程。因此,我们应该在饭后刷牙。如果饭后不方便刷牙,可以用清水或茶漱口。
 
 
       牙齿矫正后注意事项4:正畸需要医生不断调整矫治力,所以患者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定期到医院复诊,来调整矫治力度使之达到矫治目的。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