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隐形牙齿矫正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2020-11-20
  说到牙齿矫正,很多人都会想到钢牙,但其实有一种矫正叫隐形牙齿矫正,它因其优势受到很多牙齿矫正人士的喜爱,那么隐形牙齿矫正都有哪些优势呢?
 
 
  隐形牙齿矫正指的是不采用传统牙齿矫正的钢丝和牙套,矫治器是透明的,因此不易被发觉。 
 
 
  隐形牙齿矫正的优势如下:
 
 
  1、美观:隐形牙齿矫正由于没有传统矫治进程中的钢丝和托槽,透明的矫治器不易被人察觉,可以悄悄地完成牙齿纠正。

 
  2、方便:隐形矫正器能够自行摘戴,牙齿矫正的过程方便。
 
 
  3、易于清洁:隐形矫治器能够自行摘戴,因而也易于清洁,口腔卫生更易于保护。如果喜欢吃肉类及各种美食,普通的牙齿矫正器就担心食物会镶嵌其中,而做了隐形牙齿矫正可以取下来自己清洗。
 
 
  4、舒适:由于口腔内没有了钢丝和托槽,所以在做隐形牙齿矫正的时候口腔内通常没有异物感,舒适感良好,而且对口腔粘膜的刺激较小。
 
 
  5、疗程相对较短:隐形牙齿矫正相对来说,复诊次数少,完成整个矫正过程的时间相对较短。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