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 二级妇产医院
  • 深圳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隐形矫正能治牙齿拥挤吗?

发布时间:2020-07-13
牙齿拥挤主要是因为的牙齿太多导致牙齿无法正常排列。拥挤的牙齿削弱了切牙的切割能力,咬合关系混乱,牙齿容易因碰撞而受伤。同时,由于牙齿的自我清洁能力差,刷牙也不容易刷干净。食物残渣经常存在于牙缝中,会导致龋齿、牙周炎等疾 病。因此,牙齿拥挤需要正畸治 疗。在矫正技术中,隐形矫正引起了爱美人士的关注。
 
那么,隐形矫正能治 疗牙齿拥挤吗?
 
隐身矫正是一项新技术,与传统矫正技术的不同之处在于矫正过程既美观又舒适。牙齿拥挤的朋友也可以选择隐形正畸。目前,有两种类型的隐形校正器,包括托槽隐形矫正器和无托槽隐形矫正器。这两种的共同特点兼顾到了美观。与非隐形正畸相比,有托槽隐形矫治器(舌侧)在正畸的时候操作程序更复杂,难度更高,这需要医生的正畸技能和经验。 隐形矫正可以治 疗牙齿拥挤,只要你的牙齿拥挤程度符合隐形矫正,你就可以采用这项技术正畸你的牙齿。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