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夏天变美?别忽略这件事,它“藏着”不少麻烦!

发布时间:2021-08-03
夏天的空气,总有一股紧张的气息,男的在挥洒汗水,女的在吞咽口水……
 
无他,只是此时正是和多余脂肪展开决战的时刻!有人健身,有人节食,夏天到了,藏不住肉了!
 
和「身材」并重的,还有「颜值」。减肥可能是常年flag,天天要减,迟迟不瘦,这时候身材不够,还得靠颜值来凑。
 
一个能提高分数的颜值,自然是笑魇如花,又甜又撩,但想象的笑是嫣然一笑,现实的笑是哑然失笑。牙齿不整齐、龅牙、地包天、下颌偏斜……想笑不能笑才最寂寞……
 

 
 
牙齿畸形,麻烦不断
 
牙齿序列不齐、咬合不对位的牙齿,不仅影响颜值,也影响口腔健康,可“藏着”不少麻烦,一起来扒一扒:
 
01.
拖累口腔的健康
 
牙列拥挤、不齐会加大牙齿清洁难度,导致菌斑结石的堆积,引起龋病及牙龈牙周的炎症;同时牙齿的错位、咬合异常也可造成牙周损害;牙列稀疏则容易发生食物嵌塞而伤害牙龈牙周的健康。
 
02.
拉垮容貌外观
 
牙齿对颜值的影响至关重要,各类错颌畸形,都不同程度地影响容貌外观,拉低颜值,这也是很多人想要牙齿矫治的直接原因。如开唇露齿、双颌前突、长面或短面畸形等。
 
03.
影响颌面发育
 
在儿童的生长发育过程中,出现牙颌畸形,将影响牙颌面软硬组织的正常发育。如前牙反颌,俗称“地包天”,会使上颌骨的发育受限,下颌骨过度向前发育,从而影响面部形态。因此对于影响上下颌骨发育的前牙反颌,要尽早矫治。
 
04.
让口腔功能异常
 
严重的错颌畸形可影响口腔的正常功能。如前牙开颌(即上下前牙无法咬合)造成发音异常,后牙锁颌影响咀嚼功能,严重的下颌前突造成吞咽异常,下颌严重后缩则影响呼吸功能。
 
05.
影响心理健康
 
牙齿不齐还可能会让人缺乏自信,影响社交,甚至造成心理障碍。在错牙合畸形的青少年当中,发生心理障碍的比例较高,并且不爱说话,没有自信。
 
牙齿不整齐,麻烦还是很多的。这时候,「牙齿矫正」就很重要了,夏天想悄悄变美,可别忘了这件事。
 
牙齿矫正,即正畸,是人们恢复、重建牙齿整齐形态的一种重要方式。通过正畸,可以解决牙列拥挤或稀疏、反颌、开合等问题,一方面恢复牙齿健康,及早预防口腔疾病,一方面也让颜值更上一层楼,收获甜甜笑容。
 

 
 
正畸时,很重要的一步就是选择「矫正器」。
 
传统的牙齿矫正器如钢丝托槽等,虽然价格较低,但是美观度欠缺,而且在正畸期间口腔卫生护理较为困难。现在悄悄变美,更多人会选择「隐形矫正」。
 
隐形矫治器不像托槽弓丝会刺激颊粘膜和周围软组织,佩戴舒适,隐形不易察觉,解决了美观顾虑问题。而且还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更加方便。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