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齿前后拥挤不齐,不如试试牙齿矫正

发布时间:2021-05-19
很多明星的案例都告诉我们,改变脸部轮廓、神态、印象不一定是整形,只要矫正牙齿就能得到同样的效果。
 
为什么会这样呢? 由于牙齿排列不整齐、牙齿拥挤、龅牙等问题的影响,脸部线条感和立体感看起来不那么明显。 牙齿矫正完毕,牙齿排列整齐,牙齿啮合整齐,相对来说会带来视觉上全新的变化。
 
牙齿拥挤是指牙齿超过牙床的容纳量,牙齿过度拥挤不整齐的现象。 这种现象牙齿排列不整齐,严重影响人的正常咀嚼功能,是医学上常见的牙齿畸形状态之一。 如果发生牙齿混乱,必须立即接受矫正治疗。
 
牙齿拥挤常见于牙齿咬合畸形,原因各种各样。 如果不及时进行矫正处理,不仅会影响牙齿的清洁和上下颌与牙齿的咬合,严重者还会引起更多的牙病。
 
引起牙齿拥挤畸形的原因有先天因素和后天因素,有可以预防的因素,也有无法预防的因素。
 
1、先天因素:医学认为,牙列拥挤具有明显的遗传特征,牙齿扭曲程度可以通过父母一代和子女一代来表现。
 
2、颌骨发育不足:口腔分为上颚和下颚,无论上颚还是下颚都称为颌骨。 发育不足会引起大量骨量不良,骨量不良会导致拥挤错位,牙齿排列也不整齐。
 
3、不良生活习惯:孩子长牙期间,3岁后有用乳头、吸手指、平时习惯用嘴呼吸、咬铅笔等不良习惯时,牙弓会变窄,牙齿排列容易变差。
 
4、换牙期故障:换牙期乳牙丢失较早,旁边的牙齿会向前移动,占据缺失牙齿的间隙,恒牙萌出时,会因间隙不足而错位。
乳牙长出来是相反的,乳牙未脱落时恒齿就会长出来,并无间隙地长出来,所以只能错位生长。 因此,如果孩子有乳牙滞留的话,建议尽早拔牙。
 
5、门牙过大)会导致牙齿排列混乱。 门牙太大是一个因素。 这是因为门牙先和门牙(门牙)长得很好,门牙长得很足,如果门牙长得不合适,可能会出现错位,或者牙缝过大的情况。
 
牙齿拥挤不能轻易处理,牙齿矫正可以轻易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牙齿矫正是处理牙齿问题的常见方法; 通过牙齿矫正,不仅可以打造健康美丽的牙齿,对于任何年龄段需要矫正的人来说,牙齿矫正都可能影响一生,让人生变得更好。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