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隐形牙套靠谱吗?到底好不好?

发布时间:2022-08-17

  相比传统正畸,隐形正畸避免了难看的大牙套,有人担心隐形正畸的效果,隐形牙套靠谱果吗?隐形牙套与其它传统牙套矫正一样时间长。现在的牙套有透明的,表面上看已经不是很明显了,作用和金属的是一样的。所以说隐形牙套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说到隐形牙套,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对此口腔科医生称,隐形牙套是牙齿矫正的一种,隐形牙套矫正是传统牙套矫正的改进技术,是近几年爱美人士所关注的方法之一。那么隐形牙套靠谱吗?到底好不好?下面来看看医生给我们做的相关介绍:

  隐形牙套主要是指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是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用一系列个性化的透明矫治器,来完成矫治的正畸技术,具有美观、定位精准、清洁方便等优点。隐形牙套矫正可算得上是牙套矫正中的一个新秀。

  隐形牙套靠谱果吗?除了透明的优点外,隐形牙套与其它传统牙套矫正一样时间长。现在的牙套有透明的,表面上看已经不是很明显了,作用和金属的是一样的。但经验上说,没有金属的结实,如果您实在注意美观的问题,可以考虑这种透明的隐形牙套,表面上看只有一个金属丝,其他的基本看不出来。

  因此,医生表示,进行牙套矫正不一定要选择隐形牙套矫正,传统的牙套矫正也很不错。医生说:牙齿矫正可以让你拥有健康整齐的牙齿,选择适合自己的牙齿矫正方法,并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牙齿矫正,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