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如果不拔掉智齿会出现什么问题?

发布时间:2020-09-16
       有的朋友长智齿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智齿不痛就不想拔掉,又或者觉得发炎了,痛了,再拔也不迟。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当智齿疼痛时,已经对口腔形成了损伤,不仅增加了拔牙的难度,而且对我们的身体也造成了伤害。
 
 
       如果不拔掉智齿会出现什么问题
 
 
       1.阻生智齿会损伤第二磨牙:前倾的智齿持续加力于第二磨牙,使其出现牙周炎而疼痛松动,咀嚼功能受损,可能会导致不得不拔除第二磨牙。

 
       2.阻生智齿会导致其他口腔问题:智齿萌出不全,其后侧的牙龈遮盖其部分牙冠形成冠周袋,蓄积食物和细 菌,导致局部软组织发炎、疼痛、开口受限、进食困难。有的人不疼了,能进食了就不愿拔除,结果再次发炎时症状变得严重。

 
       3.阻生智齿会导致蛀牙:多数智齿前倾阻生,呈45度左右角顶在第二磨牙上,两个牙冠形成的夹角容易嵌塞食物,久而久之,第二磨牙形成龋齿,演变成牙髓炎引发剧烈疼痛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