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洁白牙齿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6-04
洁白的牙齿是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与人交谈时,一张嘴会出现一颗大黄牙,这通常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相反,如果是一副洁白的牙齿,首先,他们对自己的气势更有信心,当然会给自己留下好印象。怎样才能有洁白的牙齿呢?
 
一般而言,有两种方法可以美*黄牙。
 
1.在修复治疗中要磨掉一些自然牙齿后,相应部位覆盖人工材料。优点是牙齿颜色变化大,缺点是自然牙齿要磨掉。
 
2. 牙齿漂白,牙齿漂白是一种不用磨牙就可以改变牙齿的颜色的方法。牙齿漂白分为冷光漂白和激光漂白。相对而言,激光漂白是冷光漂白的升级。目前常用的方法是漂白,可广泛应用于人和18岁以上人群。牙齿漂白对氟斑牙、四环素牙、黄牙有良好的美*作用。
 
牙齿变白小贴士:
 
1.桔皮粉
据说柑桔果皮粉和磨碎的生花对牙齿有美白作用,但尚未证实。但刷牙后,可以用柠檬片(也可以用柠檬汁)覆盖牙齿,这样可以有很好的美*作用。其原理是柠檬酸引起的化学反应分解牙齿表面的酒石和污渍。
 
1.小苏打
刷牙时,在牙膏中加入苏打水。不要碰水,轻轻刷牙。能有效除锈,提高牙齿亮度。小苏打是可以食用的,但是它是碱性的,所以你不能刷牙太硬,否则很容易损伤你口腔中脆弱的肌肉,这不仅会引起疼痛,还会损害你的健康。从化学角度来看,这种方法有理论支持,但仍建议不要总是使用它。过量摄入碱不利于体内平衡。
 
三。酵母粉
有一种用发酵粉(酵母粉)刷牙的好方法,能有效美白牙齿。这是模特行业的普遍做法。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