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齿美白的5个误区 你需要提前了解

发布时间:2019-09-16

牙齿美白方法多种多样,特别是在某宝上,更是有不少美白产品,功能多种多样让人瞠目结舌。这些产品的作用是真的吗?当然大部分都是夸大其词,只有少部分是真的。对于这些常见的牙齿美白误区,可以归结为下面5个。
 

牙齿美白

误区一:药物漂白

网购美白产品自己进行使用,如美白牙膏、美牙贴膜、漂白涂膜、漂白凝胶等形式,由于缺乏医生指导,使用方法错误,不止美白不了牙齿,更可能伤及牙齿。另外,这些产品中多含有过氧化氢、过硼酸钠等漂白剂成分,容易造成牙齿敏感、牙龈炎症的发生。
 

误区二:牙齿美白前不做牙齿检查

正规的牙齿美白,并不是想做就能做的,也不是人人都能做的。例如严重的牙周病患者,在美白之后可能出现牙齿敏感、甚至流血。通常医生会建议你在牙周病得到控制后再来做牙齿美白。
 

误区三:牙齿美白后大吃特吃

牙齿美白之后的48小时,是色素容易沾染在牙齿上面的时期。因此,在这段时间内,不要喝咖啡、茶、可乐等具有染色效果的饮料。为了让牙齿美白效果保持更久,1周内不要进食深颜色食物。
 

误区四:都是美白,越便宜越好

不少人贪图便宜到不正规的医院或者小诊所做牙齿美白,但是在经验不足的医生操作下,也是后果难测。更何况,这些医院的技术跟不上时代的进步。所以,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请去正规医院做牙齿美白。
 

误区五:牙齿越白越好

自然的牙齿是淡黄色的,并不是纯白色。如果一味追求牙齿的“白”,看起来与自身肤色并不搭配,只会让一个人看起来产生异物感。
 

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主要诊疗项目包括种植修复、正畸修复、美容修复、儿牙、口腔科治疗保健等,集预防、治疗、保健、美容四位于一体,为患者口腔健康保驾护航,欢迎您随时咨询预约哦!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