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有哪些情况不宜洗牙?

发布时间:2020-11-25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洗牙也因此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洗牙可以减少口腔细菌的存在,维护口腔健康,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洗牙,那么,有哪些情况不宜洗牙呢?
 
 
      1、口腔局部软硬组织炎症处于急性期的患者,应该待急性期过后再洗牙,以避免炎症延血液播散。 
 
 
      2、孕妇在怀孕前应该接受口腔治疗,因为在怀孕期间,特别是在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都不适合洗牙,以免产生不利的影响。
 
 
      3、活动性心绞痛、半年内出现过心肌梗死、未能很好控制的高血压、心力衰竭等患者不宜进行洗牙。
 
 
      4、患有某些急性传染病的患者,如急性肝炎活期期、结核患者等,应等到病情稳定后再去医院洗牙,以免传染给他人。
 
 
      5、患有各种出血性疾病如血小板减少症患者、白血病患者等,应该预先适量应用促凝血药物,控制凝血速度以免洗牙时出血不止。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