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洗牙和牙齿美白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0-07-14
如今,洗牙已经得到了许多人都青睐,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接受洗牙这件事。洗牙可以使我们的牙齿变白,但有些人不知道洗牙和牙齿美 白的区别,很多爱美人士想知道的是洗牙和美 白牙齿之间的区别,不妨看看这篇文章了解一下。
 
洗牙和牙齿美 白的区别是什么
 
1、洗牙通过各种洗牙的措施,将牙齿表面和深层的色素和食物残渣等可能会影响健康的细 菌去除,并具有一定的美 白作用。洗牙的作用是清洁牙齿,保护牙周健康;牙齿美 白是利用化学剂或美 白设备去除牙齿表面的沉淀物,去除色素,恢复牙齿的原色。
 
2、洗牙的目的是去除牙齿表面和深层色素,清洁口腔;牙齿美 白是通过一定的机器和方法恢复牙齿的洁白,从而达到美 白的目的。
 
3、洗牙方法主要有超声波清洗、喷砂和抛光,这三种方法是常见的洗牙的方法。牙齿美 白的方法主要有冷光美 白、激光美 白和药 物美 白。可以用药 物或仪器清洁口腔,去除色素,美 白牙齿。然而,美 白不会持久。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