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洗牙过程你了解吗?应该多久洗一次?

发布时间:2020-07-14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越来越重视牙齿的健康。毕竟,好牙有好的生活质量。洗牙作为一种常见的清洗牙齿的方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越来越普遍。定期清洗牙齿已成为牙齿护理中的一种常见做法。那么,洗牙的过程是什么样的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洗牙过程。
 
洗牙的过程是怎样的?
 
1.您可以预约正规口腔医院。因为洗牙的人比较通常比较多,位置会比较紧张,所以请提早预订。
 
2.洗牙的时候,需要躺在一张特制的椅子上。然后张开嘴,之后就没你什么事了,只要听从牙医的指示就行了。比如,歪着头,张大嘴,闭上下巴什么的。一定要把嘴张大点,虽然有点酸,但方便牙医操作和清洗牙齿。同时,器械不易接触口腔软组织,引起不适。
 
3.口腔消 毒:用专用消 毒液漱口1分钟。然后在牙龈上涂上表麻药,使手术更加舒适。然后医生仔细清洁每颗牙齿的各个面和龈上部分龈下部分。清洁后,用专用盐和高压水进一步清洗牙齿,以更有效地去除色素。牙齿上色素沉积不严重的患者,不需要进行喷砂处理。下一步是用抛光器抛光牙齿表面。抛光后,洗牙就完成了。
 
洗牙过程,多久洗一次比较好 
 
建议每半年洗一次或者一年洗两次。定期洗牙可以彻底清洗牙齿,方便医生检查患者口腔,及时发现口腔问题。早发现和治 疗不会延误疾 病。
 
以上就是洗牙过程的全部内容。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