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根管治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8-04
根管治 疗就是在我们的牙齿上钻一个洞,取出牙齿上的神经,然后医生用药 物填补。那么在根管治 疗中应该注意什么呢?
 
根管治 疗应注意什么?
 
1.事实上,根管治 疗并不是一次性的治 疗。医生会根据病人的检查情况逐步治 疗,一般需要就诊2-4次才能完成。
 
2. 根管治 疗期间或治 疗完成后可能会出现暂时不适,可通过服用抗 炎或镇痛药 物缓解。
 
3.治 疗后牙齿比较脆弱,需要通过牙冠修 复延长牙齿寿命。
 
4. 对于根管治 疗,医生必须熟悉牙齿结构和熟练的技术操作,必须使用特殊的辅助治 疗的器械材料。
 
根管治 疗需要使用根管器械去除受损的牙髓,去除根管中坏死的组织和细 菌。然后,医生用根管密封根管,填充蛀牙洞。为防止根管治 疗后牙齿发生开裂,应在换牙恢复后,制作固定位置的桩核,再修 复全冠。
 
一般在局部麻醉后,医生会直接用针将受损的牙髓神经取出,然后将消 炎棉放入根管内。根管治 疗后,牙齿可能会有疼痛,但疼痛通常会在3天左右消失。对根管充填物过 敏的朋友治 疗后也会感到疼痛。如果反应到牙齿,也会很痛,但此时并不是牙神经疼痛,而是炎症导致的疼痛。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