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拔牙大有学问,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0-07-15
在拔牙方面,许多朋友会感到害怕。这种害怕会让他们一再忍耐无法保留的牙齿,结果不仅遭到了病痛的折磨,还使得后续治 疗更加困难。事实上,拔牙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不清楚的朋友可以通过本文一起了解一下吧。
 
拔牙的问题
拔牙时应该注意什么?
 
1.一般,人的能量在早上是充足的,在下午,能量和体力都会被消耗掉。
 
2.目前,在口腔门诊没有夜诊,如果早上拔牙,有足够的时间观察。如果手术后有出血,你可以及时去门诊处理。如果在下午拔牙,术后出血时医生很可能会已经下班,无法及时处理。
 
3.拔牙后,伤口有个凝血过程。如果下午或晚上拔牙后回家睡觉,血压会因体位改变而升高,容易形成创口出血。因此,拔牙后,医生通常建议多走走而不是躺着。正也是因为原因,除了孕妇,还有许多人需要小心拔牙。一般而言,不建议患有以下疾 病的患者拔牙:高血压、冠心病等疾 病是禁止拔牙的。对于患有这种疾 病的患者,拔牙有很大概率会产生的并发症,还可能危及生命,所以患有这种疾 病的患者必须保持警惕。
 
这些是拔牙时需要注意的事情。虽然牙齿很小,但拔牙会导致组织损伤、出血、肿胀、疼痛和其他反应,还可能会导致血压、体温和脉搏波动。所以提醒大家拔牙的时候要慎重对待,保持口腔健康。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