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为什么要及时补牙

发布时间:2022-09-24

  为什么要及时补牙?医生说,由于龋病的高发,导致了很多人需要面对补牙这一话题,但仍有少部份人对龋病没有引起重视,甚至因害怕补牙疼痛问题而不敢进行补牙,医生指出:患上龋病应进行及时的补牙修复,下面我们就及时补牙的重要性来听听牙科医生的介绍。

  关于及时补牙的重要性,牙科医生指出:龋病病变的发展,经历了从早龋、中龋到深龋三个阶段,随着时间的拖延,可导致牙体的脱牙,及牙周牙龈病变的发生。

  关于及时补牙的重要性,医生指出:如果是早期的龋病,仅需通过一次性简单的填充性治疗,一次性即可完成,而如果龋病没有得到及早的发现,及时的治疗,随着病变的蔓延。

  从浅到深,从小到大,可对冷、热、酸、甜等食物刺激敏感;当病损到达牙髓后,引起牙髓炎,治疗时就麻烦了一些,要必需先把牙神经杀死,然后再补,此时补牙的过程则要复杂多了,补牙所花费的时间及费用也相对较高,更可引导致一系列牙周牙龈病变的发生。

  可见患上龋病应进行及时的补牙修复,及早的补牙修复,其疗程短、费用低。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