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一口黄牙怎么救?是时候开启这个让牙齿变白的大招了!

发布时间:2021-07-03
当阳台的烟灰缸堆成了小山,当去星巴克买美式成了习惯,当每天奶茶续命不间断……
 
你会慢慢发现,你的思想在遨游天际,而你的牙齿在沾染尘迹。在你被生活逼得非得提神的时候,头未秃,而牙先黄了。
 
牙齿一黄,形象就一落千丈,再好的口红涂起来都变得平平无奇,甚至还给人不注重卫生的感觉……一不小心,甜甜的恋爱失之交臂,好好的客户流失离去,还没秀出大把才艺,就突然没戏……
 

 
 
为了让牙齿变白,有人用上了各种神奇的牙膏,有人坚持每天勤奋刷牙,有人还用奇奇怪怪的偏方,可惜大多只能求个心理安慰。难道说,老黄牙的形象就要跟着一辈子吗?
 
不不不!牙齿是我们的门面担当,一口干净大白牙,才能让人自信绽放笑容。冷光美白——让你的牙齿更加洁白。
 
Beyond冷光美白
 
这项冷光美白技术,是通过高强度蓝光源,照射到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上,在很短的时间内使美白剂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从而让我们的牙齿变得更加白净。是目前很多人选择的牙齿脱色技术。
 
 
其实即使我们好好刷牙,日常饮食中的喝茶、抽烟、喝咖啡等,或者是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都会逐渐使牙齿变黄或变黑。有些人会用一些“偏方”比如柠檬加醋等去美白牙齿,其实并不可靠,牙齿看似坚硬,其实很脆弱,一不小心就误伤了。
 
冷光美白在医生的操作下,能够更好地让牙齿变白,规范的操作,可以不用担心牙齿问题,让变美之路,更稳更加放心。
 
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做牙齿冷光美白,这种低温冷激光,操作过程中可以避免对牙齿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是氧化氢,是一种亲水性药物,不伤害牙龈,对牙齿的结构和牙釉质也不会有伤害。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让牙齿变得更白更干净,冷光美白,安排起来~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