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门缝很大可以矫正吗?

发布时间:2020-07-13
牙齿有很多功能,其中包括饮食和美观性。无需详细说明其在饮食方面的功能,而基于美观性,大多数人都无法接受牙齿之间的缝隙很明 显。因为难免会影响气质,那么,如果门缝很大怎么矫正呢? 
 
探讨门牙缝隙矫正必要性。
牙齿有缝隙,会让不少朋友的颜值下降,更不用说是门牙了。造成门牙产生缝隙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后天养成的习惯较为重要。例如,习惯于饭后用牙签剔牙,实际上会导致牙齿缝隙越来越大。
 
门牙缝隙是可以矫正的。
不管是门牙缝隙大,还是龅牙,又或是齿列拥挤等麻烦,都可以用牙齿矫正的方式解决。如果门牙之间的缝隙超过2毫米,吃饭时很容易把食物放进缝隙里,即使站在远处的人也能看清楚我们的牙缝,这便需要我们及时处理。
 
如何矫正门缝过大?
这是不少人都关注的一点。目前,解决门牙缝隙可采用隐形矫正或牙贴面等方式,不同年龄段可采用不同的治 疗方法。如果患者是工作年龄段,隐形矫正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很舒适,不干扰社交互动,患者更愿意配合治 疗。有些病人认为矫正需要很长时间,不想等那么久,所以他们可以选择牙贴面。牙贴面是超薄的贴面,接近牙齿的颜色,可以遮住门牙的缝隙。除了门牙缝隙问题之外,四环素牙,牙齿变黄变黑,牙齿歪扭不齐,牙龈萎缩,牙齿太大等都可以尝试用此方法解决。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