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门缝变大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07-13
门牙缝隙大是我们不想看到的,它不仅影响我们的形象,而且暗示口腔或身体其他部位有疾 病。有些朋友,现在40多岁了,门牙之间的间隙越来越大,这让他们特别焦虑,但他们不知道怎么做。
 
门牙缝隙为什么会变大?
门牙缝隙大的原因不止一个。如果出现的是畸形牙齿,这种情况比较常发生在年龄较小的群体中,但很少有家长会注意到,而这种情况成年后会更明 显和严重。这种门牙缝隙的情况可以通过戴上牙套和移动牙齿关闭牙缝来修 复。矫正方法有很多种,如钢丝牙齿矫正以及隐形矫正。
 
此外,牙周病也是导致门牙缝隙变大的重要因素。因为牙周病会导致牙龈萎缩,使牙齿比以前松,坚固性也下降了。有很多数据表明,牙周病患者可能会出现轻者牙龈出血、严重者牙龈萎缩,还可能出现牙齿松动或脱落以及门牙缝隙变大,这都仅仅是牙周病发作的一个表现而已。
 
门缝越来越大怎么办好?
这个问题需要我们立即注意。如果属于畸形牙,可以进行口腔正畸。如果是牙周病引起的,应该进行系统的治 疗。无论病情如何,都要进行口腔检查,再进行基本的牙周治 疗。严重者应进行手术和牙齿加固,防止门牙缝隙越来越大,避免牙齿松动情况的加剧。 口腔疾 病必须尽快治 疗,效 果更好。许多问题在早期阶段都比较容易治 疗,但在后期,效 果就难以保证,患者的付出的代价会更大。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