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成年后的"地包天"还能治吗?不清楚的进来看看!

发布时间:2020-07-10
众所周知,“地包天”对形象有很大的影响。一旦发现这种现象,就要及时就医。有些朋友比较担心的是,他们小时候对此并不在,成年以后他们骨骼已经定型了,“地包天”也治不好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即使是成年人,“地包天”也可以治 愈。
 
接下来,让我们跟着这篇文章来了解一下。
 
成人的“地包天”能治好吗?答案是肯定的。
 
“地包天”可以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牙性“地包天”,另一种是骨性的“地包天”。前者主要是由于在长牙和替换过程中局部障碍所致。多为单纯的前牙反颌,面部基本正常。然而,骨性的“地包天”是由遗传和疾 病等因素造成的,不仅是前牙反颌,还有颌骨畸形。主要表现为下颌角钝、下颌支短或上颌前部发育不全。颏部明 显前突,下颌通常不会自行后退。
 
“地包天”难治吗?
 
1.牙性“地包天”:即使是成年人也可以使用正畸治 疗来治疗牙性“地包天”。然而,如果青少年的牙性“地包天”,如果不加以治 疗,可能会导致颌骨发育不协调,形成骨性“地包天”。换言之,早治 疗是为了减少后期治 疗的难度。
 
2.骨性“地包天”:骨性“地包天”的患者应到医院检查,确认为骨性。通过正畸正颌联合治 疗(手术治 疗)来纠正。 
 
以上就是成年“地包天”还能治好吗的全部内容了。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