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隐裂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0-27
   天气冷了,就想吃点火锅,麻辣辣的,可是牙齿总是没有理由疼,所以很多人都不敢吃。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说牙齿裂了。奇怪了,牙齿也没咬什么硬东西怎么就开裂了呢?牙齿隐裂是怎么回事呢?  
 
 
   牙隐裂是牙齿表面上产生非生理性的细小裂缝,通常都存在不易察觉的位置。由于初期没有明 显症状,所以很多人都不怎么在意,等到牙齿突然裂开,才想到去医院补救,那时候已经晚了。
 
 
   牙隐裂的原因是什么?
 
 
   1. 外力:虽然牙齿看起来很结实,但如果牙齿受到的伤害超过了它的承受能力,牙齿就会出现牙面损坏,牙隐裂或者出现牙齿断裂。
 
 
   2. 龋齿:当龋齿属于浅龋时,表面上只有一些损害,可实际上,牙齿内部比外部更严重,所以很容易造成牙齿隐裂。
 
 
   3.磨损:一般隐裂的牙齿都是承担着咀嚼重任的后牙,后牙磨损大,所以往往是常出现隐裂或是损坏的牙齿。特别是现在很多人喜欢吃槟榔,这对牙齿的伤害是很大的。此外,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也是容易发生牙齿隐裂。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