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四环素牙是怎么形成的?如何变白呢?

发布时间:2020-09-28
  大家都知道四环素牙颜色黄,很影响颜值,而且有四环素牙的朋友会发现,仅仅依靠刷牙是无法解决黄牙的。四环素牙对于一些爱美人士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心理和身体上的问题。那么四环素牙是怎么形成的?如何变白呢?
 
 
  四环素牙是怎么形成的?
 
 
  四环素牙是准妈妈怀孕期间服用了四环素类药物,引起的色素沉着,导致孩子出世后,牙齿发育期出现牙齿颜色发黑、发黄或牙齿缺失等现象。还有一个原因是孩子在牙齿生长发育期间服用较多四环素类药 物,药与牙组织结合反应,给牙齿上了色
 
 
 
  四环素牙如何变白?
 
 
  1、漂白:适用于牙着色较轻,不伴牙釉质发育不全者。可分为内漂白与外漂白。内漂白是将漂白剂置于牙齿内部,作用较好。

 
  2、贴面:可适用于釉质发育不全者,但四环素着色严重的牙齿,作用不佳。该治 疗需磨除少数牙釉质,在牙表面粘贴树脂、烤瓷等资料,制作要求较高,但牙齿形状、色泽较佳。

 
  3、烤瓷冠:适用于所有四环素牙,遮色作用佳。但需磨除一定的牙组织,可能会引起一些炎症。烤瓷冠修 复目前一般采用的是烤瓷牙冠,修复后色泽逼真,但价格较高,工艺复杂。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