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齿缺损发黄 瓷贴面让牙齿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18-11-17

拥有一口洁白整洁的牙齿是很多人所想的,洁白整洁的牙齿可以提升自信,形象。但是生活中很多人由于卫生条件和生活习惯,使牙齿着色,牙齿着色就会想到做牙齿美白。瓷贴面就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技术,也是很多人常选择的一种方法。那么瓷贴面都有哪些优点?

瓷贴面瓷贴面是一种覆盖部分牙面的瓷修复体。即采用粘结技术,在保存活髓、少磨牙的情况下,对牙体表面缺损、着色牙、变色牙和畸形牙等用瓷修复材料粘结覆盖其表面,以恢复牙体的正常形态和其色泽。

瓷贴面好不好

瓷贴面的优点有以下几点:

1、相对比较舒适:烤瓷冠修复需要磨除舌侧的天然牙齿,而舌侧的牙体通常都是健康的,并且与舌、对合的牙齿处于协调的状态,就算是的烤瓷冠也不可能恢复到以后的状态。瓷贴面修复保存大部分甚至全部舌侧的形态,有效的保护了对颌牙。瓷贴面的优势术后几乎没有适应期,和真牙无异。

2、更漂亮:全瓷良好的透明性和遮光性,具有与天然牙体组织相同的光学特质,不含有任何金属成分,表现出的美学效果,不会出现烤瓷牙常见的黑线现象。瓷贴面制作时有多种不同颜色的瓷块可选择,同时可以采用外染色进行颜色细调。临床黏结时有不同颜色的黏结剂和白色遮色剂可以用来辅助调整瓷贴面的颜色,以达到整体协调的美容效果。并且瓷本身的高耐磨性和不着色可以达到的美白效果。

3、安全:相对于烤瓷冠的修复,瓷贴面好处就在于磨除的牙体组织较少。这样可以保存大量的牙体组织,不需要杀神经,基本上控制了术后牙髓炎症、坏死等全冠修复的后遗症,可以保持天然牙齿长期的健康。

4、瓷贴面由于牙齿磨除量小,部分病例无须麻醉,即可预备。对于绝大部分患者,全程痛苦都小于瓷冠。

5、瓷贴面技术对于牙龈的刺激很小,如果边缘密合,并严格抛光,可以保持很好的牙龈健康状态。

如果您还有任何有关瓷贴面的疑问,可以在线咨询预约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