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门牙断裂怎么办 及时补牙恢复好牙口

发布时间:2018-11-17

门牙断了怎么修复?由于一时意外,导致有些朋友的牙齿摔断,特别是门牙部位的牙齿在外力的作用下,更容易断裂。牙齿断了不仅仅是影响咀嚼的功能,而且对我们的形象也是一个极大的影响,面对这样的问题,门牙断了,我们要怎么办呢?

牙齿断裂怎么办

门牙断了如何修复?

传统的方法对牙齿的断裂、缺损是安装活动义齿,这的确是一种缺失牙修补的方法。不过,活动义齿有时也会有一些小问题,使许多人感到不便,由于生活细节不注意,活动义齿易脱落,国内先后已有数十起活动义齿脱落引起窒息死亡的案例,尤其以老人居多。那么,更安全的牙齿修复方法是什么?

专家告诉我们,一般情况下,牙齿摔断之后应该及时到正规专业的口腔机构进行拍片检查,如果牙根也因外力而受到重创,导致无法保留的时候,才建议拔除受伤的牙根做种植牙治疗;如果只是牙冠折断牙根完好,一般是建议做“美牙冠”修复。

种植牙一般是针对牙根缺失的患者,由于种植牙有独立的人工牙根,能够代替失去的牙根而行使日常牙齿受力功能,因此受到很多牙齿缺失的患者的青睐。

种植牙是指通过医学方式,将由纯钛金属制成的人工牙根植入到口腔牙槽骨内,待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密合后,再在其上面做美牙冠的一种修复方式,修复后无论是美观效果,还是咀嚼功能均类似真牙,因此在口腔医学界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而美牙冠修复针对牙齿缺损、牙齿缺失、牙齿色泽不佳等牙齿问题,也是一种很好的修复方式。相对于种植牙而言,美牙冠更适合牙根完好的牙齿缺损的修复。美牙冠具有形态逼真,耐磨性强不会变形,色泽稳定、耐酸碱,能够长久使用等优点,在很多国家已被广泛的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门牙断了怎么修复】的介绍,如果您有更多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医生。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