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非贵金属烤瓷牙的种类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20-08-27
     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非贵金属烤瓷牙就是其中的一类,那么非贵金属烤瓷牙的种类有哪些呢?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的医生做了以下相关的介绍:
 
     非贵金属烤瓷牙包括普通金属烤瓷牙和半贵金属烤瓷牙:
 
      1、普通金属烤瓷牙之钴铬金属烤瓷牙:物理性能可以,由于不含镍元素,生物相容性大大提高,造成牙龈变色的概率也降低。
 
      2、普通金属烤瓷牙之镍铬合金烤瓷牙:以该种金属为烤瓷的基底,生物相容性差,一部份人会发生过敏现象,镍、铍元素的缓慢释放,会造成牙龈变色和口腔毒性,影响人体健康。通常是禁用的,优点是价格低廉。医生不太建议患者做这种烤瓷牙
 
      3、半贵金属烤瓷牙:具有良好生物相容性,对人体无 毒,同时有良好耐腐蚀性,是目前发展较好的金属材料,但由于制作工艺难度高,对临床应用进一步发展有待进一步研究。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