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儿童做窝沟封闭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20-06-15
儿童龋齿是一个很常见的口腔问题,但它对儿童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父母也很担心。据了解,窝沟封闭治疗可以防止儿童蛀牙。那么儿童做窝沟封闭有什么好处?
 
什么是窝沟封闭?
 
窝沟封闭是指树脂材料在不去除牙组织的情况下涂布于牙齿的窝沟内,通过液体材料的流动性渗透到窝沟中,并进行光固化。就像在牙齿上涂了一层保护层。容易被细菌和食物残渣占据的凹槽封闭。细菌和食物残渣不会进入窝沟,以防止儿童龋齿
 
儿童新萌出的磨牙的牙面上有很多凹凸的窝沟,增加了上下牙齿的摩擦力,可以充足咀嚼和压碎食物。但同时,这些沟槽也是细菌积聚的温床,不易清洗。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导致儿童龋齿。窝沟封闭的牙齿表面覆盖着一层细菌隔离层。隔离细菌和酸侵蚀牙齿,防止龋齿。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