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孩子做窝沟封闭有副作用吗?

发布时间:2020-06-15
窝沟封闭是用于齿槽密封的高分子复合树脂材料。一方面,切断坑内营养物质来源,可逐渐杀死原有细菌;另一方面,细菌不能进入牙槽窝,可以防止龋齿。那么孩子做窝沟封闭有副作用吗?
 
儿童龋齿的高发率时间是六岁时长出的前恒磨牙。这颗牙齿也是儿童牙齿形成的关键牙齿。因此,家长应抓住机会,及时封堵坑洞。堵塞坑洞有一定的年龄限制。一般而言3-4岁、6-8岁和12岁第二磨牙萌动的儿童适合窝沟封闭。
 
一些家长担心使用封闭剂会影响孩子正常的咀嚼功能和饮食。封闭剂具有抵抗咀嚼压力的功能,对儿童基本没有影响。一些家长也担心封闭剂会有毒。事实上封闭剂是一种流动的树脂,无 毒。即使儿童不慎吞下脱落后的封闭剂,也不会造成不良影响。窝沟封闭是预防儿童龋病的较好方法。让您的孩子远离蛀牙。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