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孩子掉牙后多久长出来?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0-06-16
孩子掉牙后多久长出来
 
1.儿童在牙齿脱落后3-6个月内长出新牙齿是正常的。
 
2.儿童牙齿脱落是乳牙脱落和恒牙生长的过程。一般情况下,掉牙后3到6个月就会生长,有时甚致超过6个月。
 
3.当孩子们大约7岁时,他们的乳牙脱落,萌出恒牙。新牙齿通常在牙齿脱落一个月后出现。
 
孩子换牙时应该注意什么?
 
1.牙齿替换是每个孩子都必须经历的过程。作为家长,我们应该密切关注儿童牙齿的发育,让他们度过换牙期,长出健康整齐的牙齿。
 
2.一些家长发现孩子的新恒牙松动了,这让他们感到不安和怀疑。事实上,这很正常。但在此期间,应注意不要受伤或感染,因为根尖会发炎。根尖孔不能再闭合,治疗很麻烦。
 
3.乳牙在6岁左右陆续开始脱落,12岁左右全部被恒牙取代。由于乳牙没有根,脱落时面呈蚕食状,所以孩子乳牙脱落时应注意观察,以免折断乳牙的根。
 
4.别担心门牙之间的空隙。如果发现孩子的两颗新门牙之间有间隙,有的甚致可能是八个字的形状,不用担心孩子的门牙发育不良。因为恒牙的出现有一定的时间和顺序。门牙萌发时间为6~9年,侧门牙萌发时间为7~11年。因此,在7岁到11岁之间,两个门牙之间有一个间隙。侧切牙一长出来,间隙就会自然消失。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