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颜面管理”要从娃娃抓起,避免美人坯子长歪了!

发布时间:2022-07-27

有句话叫“始于颜值,忠于才华”,由此可见颜值对一个人整体形象的影响。特别是在如此内卷的大环境之下,培养孩子的要求当然也是需要全方位啦。首当其冲的,孩子的颜值不能输,虽不能美如画,至少要五官端正。

 

 

在过去,我们对孩子的牙齿长歪了,脸长歪了这些事的干预总是有点姗姗来迟的感觉。很多都是工作、相亲碰壁了之后,才开始计划做矫正。今天小编要给各位家长认真的科普一下:儿童的颜面管理这件事,家长其实要从娃娃阶段就开始抓起,越早越好,早干预,早检查,早矫治

 

这是因为,4岁儿童面部发育已经完成百分之六十,7岁儿童面部发育完成百分之七十,12岁儿童面部发育完成百分之九十,一个人的颜值和脸型在青春期之前就基本已经定型了。所以错过生长发育阶段的早期干预将大大增加正畸难度,同时增加的还有矫正的费用

 

除了遗传因素外,像我们平时容易忽略的一些不良口腔习惯:孩子喜欢吃手、吐舌头、口呼吸、咬铅笔头、咬嘴唇等等,家长要有意识地加以干预。因为牙齿不断的受到这些外力的驱使,终有一天会聚沙成塔,木已成舟,出现大龅牙、牙齿漏风、地包天、牙列拥挤等口腔畸形问题。

 

图源网络 侵删

 

小习惯会带来大问题小朋友的颜面美观度是具有可塑性的。就像一颗小树苗,通过合理的培育牵引,也可以长成一棵笔直的大树。颜值管理,要从娃娃抓起,别让家里的美人坯子长歪了。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