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孩子做牙齿矫正会对牙齿健康有影响吗?

发布时间:2020-07-10
我们可以看到,在生活中有些家长的不重视,导致了一些孩子出现牙齿畸形、龅牙、牙齿不齐等问题。虽然孩子们还不知道牙齿畸形的影响,但家长们应该引起重视。
 
孩子牙齿畸形会造成什么损害?
 
孩子牙齿畸形不仅会导致口腔疾 病,还会导致咀嚼功能下降,导致胃肠道消 化 不 良和营养不良。有的孩子因为牙齿畸形,影响容貌,而被别人嘲笑,导致孩子产生自卑情结。
 
牙齿矫正会损坏孩子的牙齿吗?
 
现在,随着口腔健康知识的普及,很多家长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想带孩子去做牙齿矫正,却担心孩子的牙齿会受损。
 
那么,牙齿矫正会损害牙齿健康吗?
 
孩子可以通过牙齿矫正改善牙齿畸形的情况,从而恢复牙齿的正常功能,对牙齿的稳定性影响小。矫正力是一种柔软而持久的力,属于生物力学允许的范畴里,不会损害牙齿健康。
 
此外,孩子时期做牙齿矫正,还可以得到牙医的清洁指导,这将改善孩子的口腔卫生和清洁度,对孩子的牙齿健康以及儿牙齿保护都是特别有益。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