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开学限定 | 一大波口腔、儿童健康优惠来啰,下单还有好礼相送!

发布时间:2022-09-09


你好“牙”,开学季看牙,预售有礼


九月一号开学季

朋友圈都是开心的投送娃返校

但受疫情影响

深圳的神兽们再次归笼失败

本着停课不停学的精神

各大中小学校

昨天临时通知发书

今天一大早孩子们就穿好礼服

在Pad上开启了开学第一课

不愧是深圳速度!

 

图源网络侵删

 

孩子们,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是时候和暑假懒散的状态say拜拜

和不良的口腔习惯say拜拜了

 

暑假期间,孩子们各种炫西瓜、芒果、冰激凌、坚果、巧克力、牛肉干...美名其曰,放假就要有放假的样子,爸爸妈妈不要管得太严厉。没想到平时在校乖乖仔一放假打回原形变成了伶牙俐齿的小霸王,说话一套一套的,家长都招架不住啊。

 

家长败下阵来实属无奈,但是假期结束,该来的还是来了。长假期间,由于孩子们疏于管束,不良的饮食习惯导致牙疼、牙酸、牙黄、牙黑、蛀牙等儿童口腔问题频发。

 

 

俗话说,口腔健康,身体才健康。为了帮助孩子们排查和治疗各种口腔问题,让孩子们拥有一口健康的好牙迎接新学期。我院特推出了一波开学季限定看牙优惠活动,提前预订,还有好礼相送,快来看看叭。

 

 

爆款推荐,健康入学

涂氟、窝沟封闭、补牙、乳牙拔除

儿童开学看牙0元

点击图片,即可提前预定


 

 

 

关注儿童健康,助力成长,下单有礼

 

 

长假期间,孩子长高了多少?

是胖了还是瘦了?

习惯了暑假自由散漫的生活

进入新学期,孩子是否能够尽快收心

调整状态,提高专注力,上好网课?

新学年体检做好了没?

 

作为新时代的父母,养儿育女真的不能再凭肉眼看,靠心算了。许多家长眼中“健康”的孩子,可能面临着一些健康隐患。比如,生长发育缓慢、营养不良、长速过快导致性早熟、近视、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

 

每个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如果出现以上问题不能及时发现,及时干预,那么孩子的日常生活、学习方面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因此父母应该重视孩子的健康问题,定期带孩子体检,持续监测孩子的健康状况,避免出现较为严重的身体疾病。

 

为了让孩子们以一个更加饱满健康的状态迎接新学期,为了帮助父母排除许多的不确定性,为了让家长少说一点“想当初,如果早一点知道就好了”,我院在开学季特推出系列优惠套餐,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帮助家长科学育儿,下单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成长助力,轻松学习

儿童健康筛查、骨龄检测、

注意力检查、入学/入园体检

价格低至9.9

点击图片,即可提前预定


 

温馨提示

1)购买开学限定口腔及儿童套餐后,需到院核销订单后兑换相关礼品。

2)礼品兑换的时间持续到2022年10月15日。

 

 

孩子们,愉快的暑假休整期已经过去,新的学期已经向大家走来,祝愿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