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儿牙门诊看牙归来,熊孩子竟然以为去了趟游乐场 !究竟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1-11-26

带孩子看牙真遭罪

去医院带娃看过牙齿的爸妈们

肯定深有体会

 看牙五分钟,劝导三小时

孩子本能心理抗拒,哭着进嚎着出

比较严重的牙齿问题,都直接说看不了

根本和医生也说不上几句话

还是搞不清该怎么预防保护

……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带娃看牙成了很多宝爸宝妈心中的痛,看着孩子嘴里的蛀牙想下狠心,但面对他们的痛哭哀嚎又于心不忍……于是能找到一家专业又好玩的儿童齿科,让孩子从小不害怕看牙,养成定期做口腔检查的习惯,对于宝爸宝妈们来说实在是福音呀!

 

图片

 

 

我院口腔科顾客赵女士(化名)带着自己的宝宝来治疗后发了这样一个朋友圈,表示不仅不用害怕带着宝宝去看牙,而且宝宝还爱上了看牙,甚至把医院当成了“游乐场”,治疗结束要玩一会才肯回家!

 

图片

(顾客朋友圈截图)

 

儿科自古称作 “哑科”,因为小朋友无法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加上惧怕医院和医生,所以治疗起来难度很大。口腔诊所千千万,但是重视关心儿童,并且把“游乐园”开进诊所的就是我院的儿牙门诊啦!那么,我院儿牙门诊都是做了哪些努力才赢得了顾客的喜爱呢?

 

 

快乐儿牙诊疗服务,让孩子快乐看牙

 

为了让孩子消除看牙恐惧,快乐看牙,我院口腔科推出了儿童诊疗服务——提供儿童心理疏导、建立儿童口腔健康档案与多项增值服务,让儿童轻松看牙,拥有一段快乐的看牙经历,维护好孩子的牙齿健康。快乐儿牙6大诊疗服务:

1

全方位检查:采用合适的电动牙椅及精微治疗配件,进行儿童口腔发育系统化检查。

2

儿童档案库:建立《家庭口腔健康管理档案》,详细记录儿童口腔健康状况,监控口腔发育,提前干预口腔疾病。

图片

 

3

心理疏导法:全程亲和科普,传授口腔健康知识。

4

多对一协助:针对情绪失控儿童,提供多名儿牙医护协助,帮助疏导孩子情绪。

图片

 

5

多奖励服务:鼓励儿童配合治疗,提供定点涂氟、卡通贴纸铅笔、儿童小礼品等多项奖品。

6

儿童游乐区:增设童趣可爱、轻松快乐的游乐区,多本儿牙卡通绘本,降低儿童就诊恐惧感,使诊疗过程更加顺畅。

图片

 

保护牙齿健康,要从小做起!我院“快乐儿牙”的6大诊疗服务力求帮助亲子家庭解决孩子看牙的难题,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拥有一口健康好牙,从小笑出自信!

 

 

 

贴心儿牙夜门诊开设,解决时间烦恼

 

长期以来,大部分医院的工作日与孩子的学习时间一致,导致孩子工作日没时间看牙,等到又出现了周末排队难、挂号难的问题,时间很难兼顾,这让很多家长们可头疼坏了!

 

为了照顾孩子和爸妈们的时间问题,我院特地推出儿牙夜间门诊服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孩子们“看牙难”的问题,让孩子们实现了“白天好好上学,晚上快乐治疗”的愿望。

 

图片

 

放学快乐看牙,夜间舒适就诊。为了全方位解决孩子牙齿问题,夜间门诊也有全项目儿牙口腔服务:牙齿涂氟、口腔检查、窝沟封闭、补牙拔牙、根管治疗、儿童矫正、儿童预成冠一个也不落下!同时,家长也可以看牙,有问题一起解决。一次到院,解决全家人口腔问题。

 

儿牙夜门诊目前还在火热招募中,有意向的爸爸妈妈们现在也可以扫码报名参与哦,预约到院还享受免费挂号+全口涂氟活动~

 

图片

识别二维码 立即报名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