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守护孩子快乐萌芽,关爱孩子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1-10-21
如果陪伴是爸爸妈妈们预想的育儿di一步,那么,让孩子们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并在学习中有个好点的成绩,健康自信的成长,便是大多数父母的执着了吧!
 
为守护孩子们的口腔健康,帮助爸爸妈妈们科学育儿,丰富亲子业余生活,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沟通和亲情。10月16日,我院举行了“快乐萌芽,健康宝贝,关爱孩子健康成长”活动,活动现场欢乐多多、美好满满,现在和我一起去回顾这场活动的精彩环节吧!

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为了帮助小朋友更加的了解口腔知识,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让家长和孩子们在愉快的互动游戏过程中收获更多关于口腔健康保护知识。


活动现场,我院口腔咨询师宋紫剑不仅为参与活动的家庭开展了口腔健康讲座,系统而详细的为在场的爸爸妈妈还有小朋友们讲解了如何注意口腔卫生,避免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等;还组织了现场小朋友进行了一场“小小牙医生”体验活动,小朋友做自己爸妈的牙科医生,给爸妈做牙菌斑试验,给爸妈检查口腔。

 
 
孩子学习障碍讲座

开学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又有很多家长因为“淘气包”的学习困难开始操心了,“孩子坐不住、学习效率低下、写作业费劲……怎么办?”
本次活动,儿保科林寒梅医生为在场爸爸妈妈们讲解如何帮助孩子改善学习困难症,让孩子学习进步,在学校更自信。


 

林医生一一列举了儿童学习困难的行为表现,这些似曾相识的情况,让家长们频频点头。随后,林医生仔细阐述了诸多学习困难现象的成因,她告诉大家辨别学习困难症的方法,让家长们在生活中正视学习困难问题,鼓励家长们用科学的方法及早地进行检测和干预。

趣萌摸高比赛

我们还特地策划了一场摸高比赛,不仅让孩子们在游戏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还期望在玩乐中助力她们长高。
比赛预热阶段,孩子们都自觉排队测试练习;正式比赛时,每一位小朋友都超认真地纵身一跃,每一个高点跳出,大家都为之欢呼,现场氛围十分欢乐。



在所有环节完成后,我们还为所有小朋友准备了免费的牙齿涂氟与基础身体检查与健康评估。
涂氟是保护孩子不被蛀牙侵蚀的好方法,氟化物可以使脱矿的牙齿表面再矿化,再矿化过程中在牙齿表面形成的氟化混合结构,增强了牙齿表面矿物质的抗酸脱矿能力。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充满乐趣的时光。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