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出现这些情况,身边的人或许早知道你怀孕了!

发布时间:2020-10-28
       当你怀孕的时候,谁会第1个知道的?你可能会觉得是你自己,但事实上也许是你身边的人先察觉到一些蛛丝马迹。
 
 
       这些人或许早就知道你怀孕了!
 
 
       1. 你的伴侣:怀孕后,身体受荷 尔蒙和血流量的影响会有一些小的变化,性欲会增加,胸部会变大,细心的伴侣可能很快就会发现你怀孕了。
 
 
       2. 你的上司:当你怀孕的时候,行动会变得比较迟缓,由于体内荷 尔蒙的变化,也更加容易疲劳,这可能会导致工作效率下降,上司自然会注意到你的异样。
 
 
       3.你的同事:怀孕后体液会增加,增大的子宫会对膀胱造成一定的压力,这样你每天上厕所的次数就会增加,坐在你旁边的同事可能会感到困惑。
 
 
       4. 你的闺蜜:怀孕后,你的胃口会发生变化。平常喜欢吃的食物会在这个时候感到恶心,或者你会突然喜欢吃某些东西。这样一种特殊的变化,闺蜜自然能够注意到。
 
 
       怀孕后你的身体会有什么变化?
 
 
       1. 恶心、呕吐: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医生表示,这是妊娠早期的一种常见现象,如果症状相对较轻,在日常生活中应少吃多餐,避免油腻食物。如果症状严重,请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维生素。
 
 
       2. 停经:这是怀孕的一个重要标志,很多女性正是因为停经才意识到其他怀孕症状的。
 
 
       3.乳房变敏 :怀孕后,乳房开始变得敏 感,无端感到酸痛,还有些女性会发现乳头变黑了。
 
 
       4. 对气味敏 感:由于体内雌激 素较多,女性在怀孕初期对气味比较敏 感,即使味道很好,也可能会感到恶心。
 
 
       5. 体温升高:怀孕会使体温升高。如果体温比平时略高,并且持续了两个星期,证明你的身体正在发生一些变化。
 
 
       早孕检查,给你一颗定心丸
 
 
       这些生理变化可能有些刚怀孕的女性并不存在,或者是程度轻微。因此,如果你怀疑你怀孕了,建议进行早孕检查看看你是否真的怀孕了。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