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做早孕检查这些事情必须要注意

发布时间:2020-10-20
       女性怀孕之后,很多人都会去做早孕检查,因为早孕检查不仅可以诊断女性是否怀孕,还可以检查身体是否健康。不过,早孕检查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下面就跟着深圳远东妇产医院来看看早孕检查的注意事项。
 
 
       早孕检查的注意事项:
 
 
       1.不要盲目相信早孕试纸:早孕试纸往往只是初步筛查,因为早孕试纸的结果很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或者是受试纸本身的影响。而早孕试纸也不能查出宫外孕、葡萄胎等疾 病,为保险起见,有必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2.注意检查的时机早孕检查需要把握好时间,比如早孕试纸在怀孕7天后检查会比较准确,而做B超需要等到月经来潮后7天。做B超能检查女性是否怀孕,还能够检查出是否为宫外孕以及女性生殖器官是否畸形等。
 
 
       3.早孕检查选择晨尿:用于早孕检查的尿液标本,应选择晨尿,因为晨尿浓缩,女性如果是怀孕了的话,晨尿中所含有的HCG的浓度就会比较高,更容易被检查出来。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