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什么情况需要做妇科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30
一提起妇科检查,大部分女性都会觉得很尴尬,甚至还有部分女性单纯地认为妇科检查就是做个B超而已。殊不知,妇科病种类多病因复杂,并非是一个简单的B超就可以查清楚的。
 
有调查发现,一些妇科疾病在早期,因为并没有明显的异常表现,往往女性是难以觉察的。这时候定期做妇科检查就很有必要了。在疾病发作的早期就被发现,尽早采取措施及时治疗,以免把小病拖成大病,那么每年一次的妇科检查对女性来说就是“划算”的健康投资。



 
那么,什么情况要做妇科检查呢?
 
概括说来,在妇产科方面经常会出现的异常情况,都应该及时进行妇科检查,寻找原因并及时进行治疗。
 
这些异常包括不仅限于:阴道出血(指正常月经以外的阴道流血)、白带异常、下腹痛、下腹肿块、闭经等。
 
另外,即使没有发现明显的异常情况,也希望女性朋友们定期进行妇科检查,以便及早发现各种妇女常见病、多发病,落实预防措施,及时开展治疗。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提醒广大女性朋友,虽然不提倡在月经来潮期间做阴道检查,但如果有不规则阴道流血的情况,则应及时检查。这里建议女性自己要及时跟医生沟通好,避免耽误病情哦。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