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有计划的备孕,给生命一个美好的开始

发布时间:2020-08-18
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了大半,想要在2021年生个“牛气冲天”的牛宝宝?那现在就要把备孕提上日程咯!
 
但爱情的结晶不是说来就来,还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今天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备孕”这个话题,让备孕的姐妹也可以抓住机会~

 
备孕的意义在哪里?
 
备孕是一场迎接生命的修行,随着科学的发展,许多疾病的病因已有明确的诊断及预防方式,科学备孕可以提高怀孕几率,减少自然流产率,减少先天性疾病的发生。

 
备孕应该注意些什么?
 
 
1、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合理规律的生活作息能够让身体处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足够的睡眠、适当的运动都可以有效地增加身体机能免疫力。孕前调理好身体,更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

 
2、忌乱服用药物
 
备孕的育龄夫妇应至少提前3个月不能使用避孕类药物,有些药物的代谢时间较长,可能对胎儿造成影响。如果在不知怀孕的情况下服用了某些可能致畸的药物,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并如实告知医生,让医生做出评估。
 
 
3、忌烟酒
 
含刺激性成分的食物和饮料都是孕前大忌,如酒精、咖啡因等成分不利于怀孕。酒精会影响男性精子的质量,也会增大胎儿致畸的可能性。

 
4、放松心情
 
心情的好坏对我们的身心都有着重要的影响,心情好,身体也得到极大的放松,身体舒适了不管做什么都很容易,怀上的宝宝自然也会开心健康。
 
 
5、夫妻双方做好孕前检查
  
父母身体健康,是孕育健康宝宝的先决条件,因此孕前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发现身体患有不利于怀孕的疾病,可以进行及时的干预。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