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阴蒂整形术术前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8-12
阴蒂整形术是一种纠正女性阴蒂肥大的手术。很多女性在手术前都会有疑问,就是有什么是应该要注意的?
 
阴蒂整形术术前注意事项:
 
1. 月经后7-10天手术。
 
2. 患者一般需要先进行妇科检查,确认是否有其他妇科疾 病。了解基本情况如子宫大小,是否怀孕,月经是否正常,是否有皮肤病等。
 
3.手术前两周不能发生性行为。
 
4. 手术前3天每天用清水冲洗外阴,保持外阴干燥清洁。
 
5. 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应在第1次就诊时向医生报告病情,以便医生决定手术方案。在月经、妊娠、哺乳期后6个月内不得进行手术。
 
6. 不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 物,它会降 低血小板的凝血功能。
 
阴蒂整形术的关键是保护支配阴蒂头的血管和神经的完整性,以确保阴蒂头能够存活并感觉良好。在过去,一些手术只关注手术后的外观,虽然修 复是成功的,但阴蒂感觉丧失了。因此,不建议这样做。在手术前,你应该了解手术的方法和结果,以便做出正确的选择。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