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小女孩有阴道炎不体面?及时就医更重要!

发布时间:2020-10-14
       小燕一岁多的时候,妈妈发现她的内裤上有黄色的分泌物,她总是用手去抓外阴。母亲感到很奇怪,检查完女儿的外阴后,就在附近的小诊所为女儿买了成人妇科外用药。
 
 
       小燕的状况有时好有时坏。如果一种药几天不起作用,妈妈就去药店换其他的药,妈妈没有带孩子去医院是因为觉得这么小的孩子也有妇科病,不是体面的事情。
 
 
       但由于情况一直没有好转,妈妈还是带小燕去了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是外阴炎,而长期不规范用药,已经让小燕的外阴炎极其耐药,尝试多种抗 生素才把小燕的病情控制住。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的医生指出:8岁之前孩子发育不成熟,阴部很容易被刺激,损伤,感染,出现炎症,尤其当外阴皮肤擦伤或搔抓致伤而污染时容易发生外阴炎。
 
 
       而且多数孩子的内衣裤是和大人一起洗的,一些家长带孩子去游泳池游泳,也不注意阴部的卫生,所以经常反复被细 菌污染。当抵抗力下降时,细 菌就会大量繁殖,从而导致阴道炎。
 
 
       因此,为了预防幼女外阴阴道炎,家长要注意保持幼女的阴部清洁,内裤不要混洗。要给幼女穿棉制内裤,不要穿尼龙或化纤内裤,棉布内裤透气性能好,尼龙、化纤内裤紧密度高,不利于会透气。同时,对患蛲虫病的幼女,要积极采取治 疗措施。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