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孩子总抓那个地方?可能是幼女外阴阴道炎

发布时间:2020-08-27
       妈妈发现4岁的小花行为怪怪的,总是去抓私处,走路姿势也不太对。一问才知道小花觉得私处痒痒的,妈妈便看了看,发现小花的外阴皮肤红 肿,于是带孩子去了医院。4岁的小花原来是的了妇科病——幼女外阴阴道炎。妈妈很苦恼,孩子才4岁,怎么就得了幼女外阴阴道炎,又该怎么办呢?
 
       引发幼女外阴阴道炎的原因:
 
       小孩的外阴发育不完善,不能遮盖尿道口及阴道前庭,平时如果不注意卫生,细 菌就容易侵入。此外,雌激 素水平低,阴道上皮薄等因素影响下也易受感染。
 
       ​得了幼女外阴阴道炎,该怎么办呢?
 
       1.每天给孩子用清水清洗外阴。对于大阴唇和小阴唇之间的“沟壑”部分,比较容易隐藏污垢,要多留意。
 
       2.孩子应有自己的洗漱用品,贴身的内衣裤也不可与大人的混在一起洗,内衣裤洗后应在阳光下暴晒。
 
       3.教会孩子重视排便后的清洁。小便后用卫生纸擦洗尿道口及周围,排便后应由前向后擦。
 
       4.别穿开裆裤。避免穿尼龙,化纤或牛仔材料的衣服,避免紧身裤,尽量穿棉质、透气、宽松的衣服。
 
       5.妈妈也应该做必要的性教育,告诉孩子们出去玩的时候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要随意脱裤子,也不要用脏手碰外阴。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