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3岁孩子患上外阴阴道炎 家有幼女 要提早预防

发布时间:2019-07-09

天啊,3岁的孩子也患上外阴阴道炎,只因学校不帮擦屁屁。其实阴道炎是非常磨人的一种妇科疾病,阴道炎要是任性起来,他才不管你是老人还是孩子呢,妈妈们快来了解下,如何能保护自己的宝宝不受到阴道炎的伤害吧。surprise

幼女外阴道炎

幼女外阴道炎

幼儿阴道炎并发群体多发生于2~9岁的幼女。幼女为什么会患上外阴道炎呢,因为幼女的外阴部位缺少脂肪垫及阴毛,阴唇小而薄,抵抗力低下,所以很容易受到损伤。

那么他和不擦屁屁有什么关系呢,如果不注意外阴局部卫生的时候,肠道蛲虫就会通过粪便传入阴道,引起炎症。另外,粪便处理不当的情况下,也会通过人或物件等将蛲虫卵污染幼女外阴而引起炎症。

另外,由于幼女不懂事,不懂得自我保护,卫生意识差,玩耍时喜欢坐在地上,如果穿的是开裆裤,很容易招来地面尘土中的大量致病菌,这些因素都会导致幼女的外阴阴部感染,引发外阴阴道炎。
 

幼女阴道炎症状

1、因大量脓性分泌物刺激引起外阴痛痒,可使患儿哭闹不安或以手抓外阴。

2、检查时会发现外阴发红、阴道分泌物变黄、有臭味。有的由于外阴炎症致使阴唇粘连、排尿异常,阴道有脓性分泌物流出。

3、可取阴道分泌物作涂片检查或送培养,寻找病原体,并注意阴道有无异物。

如何预防幼女阴道炎

如何预防幼女阴道炎

家长要注意保持女宝宝外阴清洁、干燥、减少摩擦、不要穿开裆裤,减少阴部外露污染的机会。教宝宝认识自己的生理构造,讲究卫生,勿用手和衣物触摸阴道,防止异物进入阴道,教宝宝正确的如厕姿势,每晚给女孩清洗会阴,另外母亲也要积极治疗自身的传染性疾病,以免传染给孩子。
 

幼女阴道炎怎么治疗

不穿开裆裤,穿柔软、清洁的纯棉内裤,妈妈还要经常保持幼女外阴及内裤的清洁卫生。一旦发现孩子的外阴部位有瘙痒、红肿、疼痛、红斑、水疱等症状,要及时的带孩子去正规的大医院的小儿科检查诊治,避免病情的加重,尽早的将小病扼杀于萌芽状态,防治引发内生殖道疾病,确保女宝宝的健康。
 

年幼的女孩由于懵懂无知,很多方面还是需要妈妈们多多留心观察,保护好女宝宝不受到伤害。保证女宝宝们能够健健康康快乐快乐的成长。heart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