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得了幼女性阴道炎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09

阴道炎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为什么呢,因为只要它高兴了,它不放过任何女性呀,老的,少的,全部都袭击呀,得了幼女性阴道炎怎么办?

幼女所患阴道炎多与外阴炎并存。因幼女外阴发育差,缺乏雌激素,阴道上皮抵抗力低,易受感染。常见的病原体有葡萄球菌、链球菌及大肠杆菌等,滴虫或念珠菌也可引起感染。病原体可通过患病的母亲、保育员或幼儿园儿童的衣物、浴盆、手等传播;也可由于卫生不良、外阴不洁、经常为大便所污染或直接接触污物所引起。此外,外阴损伤或抓伤,尤其是蛲虫感染时引起炎症。此外,尚可因误放异物于阴道内而引起。
 

因大量脓性分泌物刺激引起外阴痛痒,可使患儿哭闹不安或以手抓外阴。检查时发现外阴、阴蒂红肿,表面可能有破溃处,尿道口及阴道口粘膜充血、水肿,小阴唇可见粘连,阴道有脓性分泌物流出。可取阴道分泌物作涂片检查或送培养,寻找病原体,并注意阴道有无异物。
 

查明病因后,应进行病因治疗,需配合母亲的检查与治疗。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预防幼儿外阴阴道炎,首先要注意外阴卫生,定期洗浴,勤换内裤,不要用手或异物触摸阴道,不要让穿开裆裤的女孩坐在地上或在地上爬着玩,女孩2岁后最好改穿宽松易脱的闭裆裤;不要共用毛巾、澡盆,不要带孩子去人员复杂、人群密集的游泳池洗澡。
 

日常建议

1、不要穿开档裤,穿着透气性好的衣裤,勤洗换保持卫生。

2、大便后要清洗外阴,谨防粪便不能擦净而污染会阴部。

3、为幼女清洗外阴时,要注意轻柔,不使用清洗液或肥皂。

4、游泳时要注意防止感染,可在游泳前后用PP粉坐浴。

5、大人和孩子的卫生用品要分开,以免交叉感染。

6、母亲要积极治疗自身生殖系统传染性疾病,以免传染给孩子。
 

看完幼女性外阴阴道炎的介绍,大家心里面应该有一个大概的认识了吧,如果家里宝宝患上幼女性阴道炎,也之道怎么办了吧,做妈妈的要保护好孩子,注意孩子的卫生,教导孩子一些卫生的常识,避免炎症的发生哦,平时做好预防工作,如果孩子出现不舒适症状,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诊治哦。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