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科学改善女性私密问题,拯救女性难言之隐

发布时间:2023-02-06

女性之美,不只是“面子”问题,“里子”也同样重要。

有些女性因生完宝宝,导致身材走样、盆底肌松弛、阴道松弛而感到自卑,为自己的身体感到羞愧和尴尬,甚至影响到了夫妻关系。

近几年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性学理念的更新换代让越来越多女性开始认识到私密健康的重要性。

有一部分女性会通过私密整形的技术来恢复,对于她们来讲,科学合理的治疗,远远超过了内心的羞涩。从本质上说,私密整形和面部整形一样,都是为了提高生活幸福感,愉悦身心。

 

 

私密整形知多少

随着医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女性私密整形技术越来越成熟。比较常见的私密整形有:处女膜修复、阴道成形术(阴道缩紧术、阴道年轻化手术)、大阴唇整形、小阴唇整形术等。

 

 

处女膜修复术

适用于因运动或性生活造成处女膜撕裂的女性。处女膜撕裂并不代表没有了,而是指处女膜各个部分之间分离了, 不能形成一个完整的环。

处女膜修复术,就是把这些分离的组织融到一块,恢复完整形状。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恢复女性的自信,从而达到减少女性的心理负担、提高生活质量。常用于治疗各种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

 

阴道紧缩术

常用于治疗各种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能恢复女性阴道弹性和紧致,有利于预防和治疗因盆底组织松弛而导致的子宫脱垂及阴道前后壁膨出等疾患。无论什么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因此,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大阴唇整形

随着年纪渐长,大阴唇有可能会萎缩,皱瘪,主要是影响外观,那么这时候可以做大阴唇填充术,可以采用自体脂肪或透明质酸来填充使大阴唇丰满。

 

小阴唇整形

小阴唇肥大或畸形不对称也困扰了不少女性,不仅是外观欠佳,更有可能会引起妇科炎症。此时通过小阴唇缩小手术按照阴唇美学原则,将单侧或双侧肥大的小阴唇进行缩小、外形重塑,保持两侧对称、合适的形态。

 

 

 

女性私密整形的优点

1.解决心理上的痛苦

当性器官发生问题时,因为受到了传统观念的影响,会藏在心里不好意思说出来。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因为外伤或其他因素,让处女膜出现破裂,会造成心理障碍。

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顺产,会导致女性阴道松弛,从而影响了夫妻性生活,导致家庭的破裂。也有一部分女性会出现外阴的畸形比如小阴唇的肥大,可以通过私密整形的方法来解决心理上的痛苦,提高自信心。

2.解除生理疾患

子宫脱垂或者阴道松弛,会出现尿频、尿急、便秘及妇科炎症等症状,选择在正规的医疗机构做了阴道紧缩手术之后,这些症状都能够得到较好的缓解。

同时增强女性的信心,调节了心理上的平衡,提高了生活的质量,维持了家庭的和谐。

较好的矫正了女性外阴的形态,让女性重新拾起美丽、健康以及自信。

 

女性朋友们,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享受生活,善待自己,做一个充满自信的女性。如果您有需求,请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寻求医生的帮助。爱自己,从爱自己的身体开始吧~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