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阴道炎竟可能是清洁出来的!

发布时间:2020-10-09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受到阴道炎的骚扰,不仅给女性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同时也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正常生活。让一些女性头疼的是,明明自己很注意清洁,为什么还是被阴道炎盯上了?引起阴道炎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为什么注重清洁却还是得了阴道炎?
 
 
       如果经常使用药 物清洁剂或洗液清洗外阴,会破坏阴道的固有环境,降 低了阴道的自我抗 菌能力,从而导致了阴道炎。
 
 
       引起阴道炎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1.长期服用避孕药:避孕药中的雌激 素会促使霉菌形成菌丝,使霉菌进一步侵入阴道组织,导致阴道炎。
 
 
       2.不注意个人卫生:如果女性不注意个人卫生,不进行会阴清洁,不勤洗换内衣裤,这些都很容易引起阴道炎。还有些女性喜欢穿紧身裤,使阴道局部的温度以及湿度增高,又闷又热的环境容易滋生细 菌,引起阴道炎。
 
 
       3.滥用抗 生素:许多人认为抗 生素可以提高免疫,但这是错误的。即使感染阴道炎后,需要使用抗 生素进行治 疗,也不能多用。由于抗 生素在杀灭致病菌的同时,也抑制了部分有益菌,而未被抑制和外来耐药菌会乘机繁殖,反而增加了感染阴道炎的几率。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