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女性私处瘙痒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20-09-26
       每个女人都会遇到很尴尬的事情就是——私处瘙痒。身体不舒服,却又无可奈何,不过女性朋友可千万不要把它等同于平时皮肤发痒,认为挠两下就可以解决的事情。那么,女性私处瘙痒是什么原因呢?
 
 
       1、 阴道炎疾 病:阴道炎疾 病主要表现有外阴、阴道瘙痒、外阴潮红、伴豆渣样白带,有异味,搔抓后可引起外阴皮炎湿疹性改变。
 
 
       2、 阴虱病:阴虱常贴伏于皮肤外表或附于阴毛根部,阴虱卵呈灰白色、针头大小。阴虱的叮咬及其毒汁、排泄物可导致皮肤发痒、产生脱屑,继发湿疹样改变。

 
       3、 皮肤不洁:有些有些女性使用卫生巾的办法不当,外阴部皮肤受经血、阴道分泌物,汗液等的浸渍而使局部皮肤产生慢性炎症,然后引起外阴部瘙痒。

 
       4、 药 物过 敏:过 敏体质的女性服用磺胺类或其他药 物引起的“固定型药疹”,常产生在外阴部皮粘膜交界处,除了局部瘙痒外,可并发糜烂、渗液。如用药 物进行阴道冲洗或上药,发生过 敏时可出现接触性皮炎,从而导致外阴瘙痒。

 
       5、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大多产生在女人阴道壁、宫颈口及外阴部,还会有恶臭的白带,可引起外阴部瘙痒。生殖器疱疹多表现为尿道口及阴道壁呈现米粒大小的水疱,伴有瘙痒感。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