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白带为什么会有酸臭味?

发布时间:2020-09-09
       正常的白带是无味的,但有些人发现自己的白带有酸臭味,很难闻,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这种情况考虑有妇科炎症,如宫颈炎、阴道炎等,而阴道炎有很多种,如细 菌、霉菌、滴虫等,因此,要了解具体情况,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才能明确病因治 愈。但值得一提的是,不要以为白带异常没有危害,它有一定的危害性。

 
        白带异常的危害:

 
       1、影响夫妻性生活质量:由于白带异常,夫妻的生活质量会受到很大影响,进而影响夫妻间的爱情,影响家庭和睦。

 
       2、引起妇科炎症:白带异常往往暗示妇科炎症,如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宫颈息肉、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 菌性阴道炎以及盆腔炎等妇科疾 病。

 
       3、危害女性健康:假如是由于妇科炎症引起的白带异常,不及时治 愈,炎症会加重,对身体造成伤害。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