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老年性阴道炎是由哪些原因引发的?

发布时间:2020-09-25
       通常,我们都会强调女性朋友要注意私处护理和卫生,其中也包括老年女性。许多老年女性对老年性阴道炎会觉得难以启齿,其实它是很常见的妇科炎症。那么老年性阴道炎是由哪些原因引发的呢? 
 
 
       引起老年阴道炎的原因
 
 
       1.不注意个人卫生:女性不注意个人卫生,不了解如何正确护理私处,往往容易导致阴道炎的发生。
 
 
       2. 卵巢功能下降:卵巢功能下降会影响雌激 素的分泌,导致体内雌激 素分泌水平降 低,从而影响女性的健康,容易诱发多种妇科疾 病,其中也包括老年性阴道炎。
 
 
       如何预防老年阴道炎?
 
 
       1. 注意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内裤,选择宽松透气的棉质内裤。正确清洗外阴和阴道,不要使用具有刺激性的洗液,避免加重皮肤瘙痒情况,避免频繁和过度清洗外阴,否则会对外阴皮肤造成损伤,诱发老年阴道炎。
 
 
       2.不要乱用药 物:不要滥用抗 生素,不要使用浓度较高的洗液清洗外阴,否则会对外阴皮肤造成损伤,也会影响阴道内菌群平衡,会增加阴道炎的发病机会。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