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有什么方法可以知道是否患有盆腔炎

发布时间:2020-09-04
       盆腔炎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 病,会给女性带来很多麻烦,但很多女性不知道自己患了这样的病,有什么方法可以知道是否患有盆腔炎呢?
 
       盆腔炎的表现:
 
       1.早期症状:女性通常在感染后一到两周内会出现盆腔炎的症状,一般会发生会持续的小腹疼痛,腰部疼痛,并伴有发热,如果不及时治 疗,炎症扩散到盆腔腹膜时腹 痛会加重,伴有心率快、发热,阴道还会分泌出大量的脓性分泌物。
 
       2.子宫及周围疼痛:女性患盆腔炎可引起子宫周围组织增厚,用手压会有明 显疼痛感,若曾因子宫手术引起本病,则阴道口处可发现大量脓血性分泌物,如果不及时去医院治 疗,炎症慢慢扩散后会直接影响到输软管、盆腔腹膜等器官,到时候就会更加的严重
       3.生理变化:严重的盆腔炎会导致盆腔淤血,月经量增加,影响卵巢功能,导致月经失调,严重时可导致输卵管粘连堵塞,损害女性生育功能。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